實現自我,從此開始

外場人員

外場人員

外場為我們的第一線服務人員,背後蘊含不同的服務層次,也是品牌精神重要的傳遞者。讓顧客『每次都是最好的體驗』,是身為服務業的期盼。 工作內容:環境維護服務、顧客引導帶位及安排座位,為顧提供餐點建議並點餐,送餐及聯繫內外場工作等。

Buckskin Beerhouse Buckskin Yakiniku
內場人員

內場人員

料理不只是味覺的饗宴,更是視、嗅覺的享受。歡迎餐桌上的藝術家,來到柏克金餐飲廚房。料理中大膽揮灑創意,用心講究細節,為每次餐點做最完美的演出。 工作內容:食材調理、食物安全與衛生把關、食材前置處理、餐點擺盤、庫存管理等。

Buckskin Beerhouse Buckskin Yakiniku

實踐理想,共創成就

柏克金燒肉屋堅持服務與品質同時兼具,許多看似簡單的工作,其實暗藏了許多技巧;期待每天帶能給更多顧客最愉悅的用餐經驗!

 外場人員 Ashley

在這裡同事們互相學習,讓工作提高服務效率及品質,努力做到一名優秀的服務工作人員!當學習專業已經是基本,找尋與表現自己是精髓。柏克金燒肉屋已經把舞台都幫你準備好了!

 外場人員 Sunny

調酒對我來說有極大的興趣,我努力考取飲調乙級,立志成為一名調酒師,也一直持續學習調酒的各種知識!柏克金充滿學習機會,給予無限動力!

 吧檯人員 Melody

不管是拉出一杯啤酒、製作一杯咖啡,都秉持著柏克金啤酒餐廳帶給我的精神:『用心』!希望帶給顧客最優質的服務及餐點品質,是成就我驕傲的來源。

 吧檯人員 Evan

柏克金啤酒餐廳期待帶給所有顧客最「歡樂」的用餐氛圍,外場的團隊合作及默契,堅持讓每個細節都能夠完美,就是期待讓消費者有最完美的用餐經驗,不論是在餐點或是環境及服務,都希望能做到最好。

 外場人員 Joe

讓客人感到開心並帶著微笑離開餐廳是我每天首要的目標!柏克金啤酒餐廳永遠給客人最暖心的服務、最甜的笑容以及最美味的料理。

 外場人員 Aimy

餐點的品質維護及夥伴們的團隊契合辛苦嗎?答案是肯定的!但這就料理人,我守護的職責,在踏入廚房那一刻,我就已經下定決心!

 內場人員 宇翔

投身烹飪行業就必須熱愛烹飪事業!呈現美食的同時也代表著我自身的堅持:唯有用心、注意細節,方能做為一位料理職人。

 內場人員 Trac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