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ckskin Beer Title Buckskin Beer Title


BUCKSKIN意指駿馬獨特的金黃毛色,

象徵金車集團如一匹專注奔馳的駿馬,只為一個目標『啤酒就是生活』而前進,

依循德國巴伐利亞堅守純酒令工藝,僅以『麥芽、水、啤酒花、酵母』為基底,

變化出啤酒千變萬化的靈魂,釀出豐富細緻的精采口感,

好酒就是要搭配美食才是真正的生活享受,進而誕生『柏克金餐酒集團』。

柏克金餐酒集團,致力於帶給消費者最高品質的餐點,

及最經典且新鮮的德式啤酒,讓我們陪伴你度過每個人生的重要時刻!Prost!


Buckskin Beer Title Buckskin Beer Title


以『啤酒』為中心,發展出兩個餐飲品牌:

『BUCKSKIN BEERHOUSE 柏克金啤酒餐廳』、『BUCKSKIN YAKINIKU 柏克金燒肉屋』。

12款啤酒從工廠新鮮直送,配上豐富的美味料理,

綻出啤酒多元生活享受,引領全新時尚飲酒態度!

歐式風格料理,從開胃菜、主菜到甜點,皆以啤酒為中心。打造超過四十道佳餚,每道都適合搭配啤酒更同享用,顛覆想像的創新滋味;並經常性調整菜單,每次造訪餐廳都有不同的體驗。

嚴選超過40種肉類、海鮮與蔬菜食材,讓您在烤盤上排列組合迸出各式美味。有別於傳統日式燒肉,不論是裝潢風格或是特色餐點皆融合異國風情,並研發獨家私藏餐點,給予你一場舌尖上的饗宴。

2018
2019